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

【背包客棧 in 高雄】高雄台客棧TK Hostel~推薦指數:95分


晚上一下班就搭返鄉火車直奔高雄~
因假日高雄真的是一房難求阿~~~
所以先在網路搜尋了一番~找到這間名為台客棧的背包客棧
位置非常便利 離美麗島捷運站步行約5分鐘的路程!
跟一般的客棧一樣,都藏身在比較隱密的地方,是在一棟大樓的裡面



大門是感應式~非常先進~
老闆非常用心~鑰匙還用台灣形狀的鑰匙圈~~

裡面感覺根本是新裝潢的~~非常的簡單舒適~~~
台客棧_櫃檯


每個房間都是英文編號~而且各字有一個名子



我住的昰Gasby這間,不知道老闆是不是愛用這款髮膠()

雙人房都是這種上下舖的,有種回到大學住宿的感覺~~牆壁還有插畫喔!!


連廁所也都非常乾淨、簡潔,完全無可挑剔阿!!!!!!

餐廳有提供雜誌、水杯、電視等等~~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椅子的腳有穿鞋套阿!!哈哈非常cute

最後一定要提一下~老闆真的非常nice~過動兒當天入住已經是晚上1130了。平常老闆只待到下午就回家了,因為我這個奧客(?),所以特別待到這時候~超感人!
所以我就再這愛心牆上留下我的感言了~~若有人去住maybe可以找尋一下我的真跡~~哈哈哈~~大概不屑吧

真的真的超級推薦這間喔!價格也是非常的合理
雙人房一天只要1000~~天阿~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台客棧(TK Hostel)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中正四路53號6樓之9 (中正大樓)
電話:0978-805-369
P.S只提供預約入住,不允許現場入住喔,要特別注意一下~~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